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浙江检验检疫局嵊泗口岸积极开展“3·15活动”

2018-03-15 10:44:00 来源: 作者:

  今年的3月15日是我国第35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此,浙江检验检疫局嵊泗口岸联合嵊泗县消协、市场监督管理局、卫计委、物价等单位,在嵊泗县城主城区,开展了“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现场咨询活动。

  在活动现场,嵊泗局积极宣传介绍该局在加强质量管理、守护国门安全、把关进口食品安全等与消费者利益紧密相关的切实作为,向消费者介绍“12365”质量热线;同时还向消费者发放了涉及检验检疫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宣传册等资料,现场解答了消费者比较关心的进口食品、化妆品、水果、儿童玩具等真假识别知识,特别针对消费者热议的进口奶粉、海淘等问题,做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通过本次现场宣传活动,嵊泗检验检疫局向社会展示了检验检疫依法行政的良好风貌,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帮助消费者提升消费能力,享受品质消费带来的美好生活。

  (来源:嵊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