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周振海:立足本村实际 振兴乡村发展

2018-03-15 14:22: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3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昨天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海一行到五龙乡黄沙社区村调研基层管理等工作。

  座谈会上,乡镇及社区村负责人汇报了黄沙社区村2018年重点规划建设事项,并就精准扶贫、渔家乐提质升级、渔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周振海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实事求是,结合黄沙社区村的实际,建设独具海岛特色的乡村。要坚持“以渔稳县”,支持渔业发展,在发展中保护海洋资源,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要打造符合海岛特色的旅游产业,文旅结合,乡村景观打造、旅游开发建设更要突显嵊泗的海洋文化、“渔”文化。要深入挖掘本土文化,搜集历史人文资料,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要持续推进精准扶贫、垃圾分类等工作,深入研究相关政策法规,尽力帮助群众解决各种困难。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