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永革一行赴花鸟乡开展“县领导下基层调研活动”

2018-03-15 14:54:05 来源: 作者:

  3月13日-14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永革,副县长楼玉华带领县属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县领导下基层调研活动”。乡党政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刘永革一行率先走访了花鸟村三户在建民宿,与民宿业者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在得知花鸟乡党委政府为低收入户开办民宿设置绿色通道的举措后,刘部长表示肯定,认为花鸟乡在精准扶贫工作上因人因户施策,全面落实“旅游+扶贫”的扶贫措施值得点赞。在乡村两级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与乡、社区村干部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基层干部队伍建设、旅游示范岛建设、精准扶贫以及社区村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未来的思路。

  刘永革强调,在花鸟示范岛建设上要抓好定位,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质量;在精准扶贫上要因地制宜、创新路径,引导贫困户积极参与到示范岛建设中,精准组织贫困户就业创业,增强他们的内生力和自我发展能力;在基层干部队伍建设上,要优化乡镇干部队伍结构,提升乡镇干部队伍素质,增强乡镇干部队伍活力,乡镇干部要扑下身子、找准位子、干出样子,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谋发展,为花鸟旅游示范岛建设积蓄发展后劲。

  (作者:潘燚 来源:花鸟乡 宣传委员:庄东凤)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