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比学赶超”现场会

2018-03-15 15:17:23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3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昨天,我县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比学赶超”现场会,会议传达贯彻了2018年“品质舟山”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今年的小城镇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出席了会议。

  邵雷指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补齐生态环境短板的重中之重、提升城乡发展质量的关键环节、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民生工作,也是“品质舟山”建设最有力的举措之一。

  邵雷强调,要肯定成绩,一鼓作气再攻坚;要拉高标杆,提高整治工作实效,高标准抓好方案设计,高要求抓好整治工作,高质量抓好项目建设,高效率抓好长效管理;要落实责任,强化协调保障,责任落实要“纵到底、横到边”,督查考核要“铁面无私”,宣传发动要做到“大合唱”,从而推动工作尽快落地。

  据悉,2018年,我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将聚焦组织领导,着力提升整治队伍水平;聚焦专项行动,着力提升整治行动成效;聚焦项目建设,着力提升城镇功能面貌;聚焦宣传发动,着力提升整治工作合力。实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大会战、违法建筑拆除、老旧小区和危房治理、水环境质量提升、大气污染防治等七项工程。

编辑:傅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