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枸杞乡传达学习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03-15 14:54:05 来源: 作者:

  3月14日晚,枸杞乡利用周三夜学堂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纪委第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乡纪委书记范培军主持。

  会上,范书记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重点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方敏在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范书记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刻领会县纪委全会精神实质,落实“两个责任”,不折不扣执行纪委全会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方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实增强勤政廉政意识,强化工作纪律,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还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了廉政微电影《底线》。通过观看影片,再次为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警示、告诫广大党员干部提高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住红线底线,加强党性修养,从严正风肃纪。

  (来源:枸杞乡)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