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绿华社区妇联召开渔民老大家属生产促进会成立会

2018-03-15 14:54:05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渔民家属安全生产意识,为渔民出海建立牢固的“后方”,3月9日下午,菜园镇绿华社区妇联在社区会议室召开绿华社区村渔民老大家属促进会成立会,社区妇联负责人、辖区渔民老大家属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区妇联主席王淑飞介绍了成立渔民老大家属生产促进会的原因及意义,根据绿华社区村渔船作业的种类,选举产生了渔民老大家属生产促进会首届会长、副会长和委员。

  社区顾问郑国存对在座的渔民老大家属进行了安全教育,向她们普及了渔业法律、法规、政策和渔业安全基本知识,提高了渔民家属安全生产意识,督促渔民家属当好渔业安全生产的宣传员,在带头吹好丈夫枕边风的同时,利用自己在本地的影响力和人际网,向周围渔民群众宣传相关政策、法规和渔业安全生产知识,保小家、促大家。

  (来源:菜园镇)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