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菜圃社区党员集中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16 10:37:12 来源: 作者:

  3月14日,菜园镇菜圃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当天下午,党员们来到县海洋文化中心门口,首先进行集体合影。接着,党员们陆续排队进入影院按号入座。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全方位一一呈现。影片中,鲜红的绸带拂过中国各地地标建筑、天宫一号和丝绸之路等元素,留下一抹贯穿时空、砥砺奋进的中国红。展现了中国一派气势恢宏的景象。影片后半部分从“小家”的角度切入,讲述平凡百姓的生活变迁。从基层扶贫工作人员的生活状况,到筑起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林的坝上三代人,再到细致做好入户工作的健康管理员和保家卫国的威武之师。生动记录了我国在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

  一位老党员看完影片后说:“这部影片给我们留下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一个正在迅速崛起的中国,一个让我们骄傲的中国崭新新的面貌。40年前,我们很难想象中国会发展成这个样子,我们的生活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感谢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政策好啊!”

  (来源:菜园镇)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