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50亿项目!洋山“航海旅游特色小镇”踏浪而来

2018-03-16 10:38:30 来源: 浙江新闻APP 作者:

 

  大洋山海都天境项目签约

  笔者日前从嵊泗县洋山镇获悉,总投资50亿的“海都天境”项目自落户洋山以来,有了实质性进展,洋山“航海旅游特色小镇”踏浪而来。

  3月12日,洋山镇、舟山海都天境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洋山锦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就“海都天境”项目,在投资方案、项目推进建设方式、融资规模等方面达成一致。至此,“海都天境”项目投资框架基本成型。

  据悉,从去年开始,嵊泗县加快推进招商引资,依托洋山毗邻上海、海岛资源丰富的区位优势,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相结合,与上海浙海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多次洽谈,积极发挥项目建设对拉动经济增长、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作用。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嵊泗大洋山“海都天境”航海旅游度假项目,拟选址大洋山大岙区块,总投资约50亿,年度投资为6亿,旨在将洋山打造成旅游观光、航海运动、休闲度假、健康疗养等功能为一体的航海旅游特色小镇。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