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省督导组到五龙乡开展小城镇文明行动复检

2018-03-16 14:38:33 来源: 作者:

  3月15日,省督导组一行到五龙乡开展小城镇文明行动成果复检,市文明办副主任郑军伦,县文明办副主任徐建东等陪同。

  按照《浙江省小城镇文明行动测评细则》的要求,检查组紧扣“垃圾不落”、“出行讲秩序”、“办酒不铺张”、“邻里讲和睦”等评分要点,仔细查阅相关台账,对工作机制、活动载体和亮点工作进行初步评估。

  在随后的实地检查中,督导组对乡内信用社、边礁社区村便民服务中心等窗口单位、“582义工工作室”、“阿鲍道地会”等宣传活动阵地、群众家中“家风家训上厅堂”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通过随机问卷调查的形式对氛围宣传、活动组织等工作成果进行摸底。

  通过检查,督导组认为五龙乡小城镇文明行动活动开展扎实有序、村庄环境整洁靓丽,取得成效斐然。同时也希望五龙进一步强化长效机制管理,形成共识,确保文明行动成效常态化。

  (来源:五龙乡)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