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举行2018财政性专项资金分配项目竞争比选会

2018-03-16 14:51:35 来源: 作者:

  3月14日,我县举行2018财政性专项资金分配项目竞争比选会,通过项目竞争评选,提高县级财政专项资金分配的科学性和公平性,整合各专项资金,提高专项资金使用效益。此次比选在2017年工作的经验基础上,更加规范、更加科学。县领导邵雷、陈忠祥、方延安、刘立峰、徐嵊军、陈完章等参加了比选会。

  今年,县财政从美丽海岛建设、旅游发展两项专项资金中安排1900万元用于竞争性项目。根据前期初审,共有8个项目入围本次比选,分为A级景区村庄(美丽乡村精品村)创建和已建成A级景区村庄的特色街巷、街区打造等2类项目进行比选。各乡镇经过逐一答辩、评述后,由12位比选组成员投票确定入选项目,合理分配专项资金。经过比选组成员的投票、讨论,最终小关岙农田果园旅游体验区打造项目、五龙乡黄沙村AA景区村庄提升工程、花鸟岛北岙景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等5个项目入选。

  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入选的每个项目先期将统一安排250万元的建设资金,后期将综合评估项目建设进度、取得成效、撬动社会资本等因素追加不等的建设资金。

  (来源:县发改局)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