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组织收看市委渔农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8-03-16 15:41:38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3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昨天下午,市委召开渔农村工作会议。县领导邵雷、周振海、杨松、刘永革、马海龙、林静、方顺红、何国忠等在嵊泗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市渔农村工作,重点部署2018年全市渔农村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持富民为本、为先,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加大脱贫攻坚力度,培育、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持之以恒改善渔农村的民生建设;要以改革激发发展活力,引导、鼓励渔农村土地流转,继续抓好村集体股权改革,增强改革的协调、叠加效益;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大力推进渔业资源产权化改革,创新渔场区划管理制度,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和渔区长期繁荣稳定。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党对渔农村的领导,把乡村振兴战略摆在优先位置,把党管渔农村的要求落实到实处,提高新时代党全面领导“三农”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加强规划引领,把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与其它规划相连接,与全域旅游相结合,形成城乡融合、区域一体、多规合一的规划体系。各县区要因地制宜,制定乡村振兴实施方案,抓好规划的实施落地,完善健全渔农村工作体制机制,压实责任,谱写好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的舟山篇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四个舟山”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