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长坐班不动产窗口 为民解忧

2018-03-16 16:46:57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3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今天上午,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综合窗口来了一位特殊的工作人员,他就是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

  为进一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满意感,今天上午邵雷坐班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实地了解、亲身体验“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落实情况。

  在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内,邵雷与工作人员详细交谈,询问了各个窗口的分工和操作流程,了解了日常的运行情况。在坐班过程中,前来办理房产继承手续的金先生,因无从考证并无法出示祖辈的去世日期证明而陷入苦恼。在得知这种情况已出现多次后,邵雷表示将联合各相关部门商讨并总结出一套合适的方法来解决该类问题。金先生说:“我运气好,正好遇上县长坐班。有些困难普通工作人员无法解决,他们没有权限。只有像县长这样的领导层了解了、重视了,才有解决的可能。真的非常感谢邵县长。”其他在场群众也纷纷表示,在“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后,办证方便了不少。

  同时,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方顺红近日也坐班县行政服务中心公安窗口,详细了解了窗口日常工作情况及操作流程,并热情接待了前来办证的群众。

编辑:傅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