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召开人才工作会议暨首届石艾奖颁奖典礼

2018-03-17 13:12:05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3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今天上午,全县人才工作会议暨首届石艾奖颁奖典礼在县海洋文化中心召开。县领导方敏、邵雷、周振海、狄承勇、杨松、刘永革、马海龙、林静、方顺红、何国忠、张伟等出席了会议。

  县委书记方敏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支持我县人才工作的高校领导和各位专家表示由衷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工作在各个领域、各个行业的人才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我们要正视现状,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主动出击,加快人才引进和培育;要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大力营造识才、爱才、用才、聚才的良好氛围,围绕产业发展,精准引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管人才责任,努力形成全社会齐心协力、协调一致的人才工作格局,各级各部门要在培养吸引和使用人才中充分发挥主体作用。

  方敏强调,抓人才就是抓发展,抓人才就是抓未来。我们要认识人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做好人才兴县的“大文章”,依靠人才队伍,为全面建成更高质量惠及全县人民的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县领导为旅游人才引才大使潘越峰、科技人才引才大使赵斌元颁发证书,为中国烹饪大师王丰工作室、旅游烹饪学院人才培训基地授牌,并为浙江海洋大学校长严小军颁发首席科学家聘书。随后,我县还与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学院签订了教师培养协议,与省商业职业学院签订了旅游人才引进协议。

  在颁奖典礼上,陈宽国、赵群鸣、林梅、范群、胡雪英、王松国、陈翚、张小定、王伟、沈存钱被授予金石艾奖荣誉,柴养海、刘雪芬、高庆贤等51位人才被授予银石艾奖荣誉。

编辑:傅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