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法院机关党总支开展“走进春天 健康生活”徒步骑游活动

2018-03-19 10:03:00 来源: 作者:

  赏花荣叶茂,任春风拂面。为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进一步丰富党支部文体生活,增强身体素质,放松身心,减轻工作压力。3月17日上午,嵊泗法院党支部开展了“走进春天健康生活”徒步骑游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早上八点半,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并重温了入党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鲜红的党旗下,各位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党员们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仪式结束后,党员们开始了骑行和徒步。徒步过程中,随处可以听到大家的欢声笑语。在体验健康、运动、娱乐的同时,陶冶了情操,增加了互动,为庭室之间更好地融合提供了帮助。

  嵊泗法院机关党支部表示还将继续开展更加丰富多彩,更加有意义的集体活动,展示青春与活力,展现法院精神面貌。

  (来源:嵊泗法院)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