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发改局按时完成泗礁本岛巡游出租汽车成本监审运

2018-03-21 14:17:03 来源: 作者:

  为科学合理地制定泗礁本岛巡游出租汽车运价,从2017年9月16日起,县发改局确定10辆出租车作为成本监审样本车辆,对相关运营数据进行全面采集。为确保样本数据真实可靠,采取多项举措,一是样本车辆每天按照成本监审要求对相关运营数据进行登记并按时上传上报。二是受委托中介机构对样本车辆上传的数据进行分析、整理、汇总,并做好日常监管,分析数据的准确性和存在的问题。三是县发改局会同县运管局通过巡游出租汽车监控平台不定期对上报数据进行复核抽查,及时纠正错误,保证数据完整。经多方努力目前已完成成本监审数据采集阶段工作。

  下一步将按照成本监审的规定继续梳理、分析、汇总采集的数据,做好相关收入、支出的审核,按预定的时间节点出具监审报告,为科学合理制定巡游出租汽车运价提供依据。

  (来源:县发改局)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