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会城社区文化礼堂举办居民文明素养提升培训班

2018-03-21 14:27:49 来源: 作者:

  3月20日,五龙乡在会城社区村文化礼堂组织举办了居民文明素养提升培训班,吸引了70多位群众前来听课。

  礼堂内大家济济一堂,乡成校王老师通过PPT演示,结合身边的实际例子和详实的数据,从移风易俗、节俭办酒、垃圾分类等多个方面对会城群众开展宣传教育。过程中还不时通过问答讨论和群众开展互动,以更深入地宣传文明理念。

  课堂全程气氛活跃,大家对此的接受度都很高。“买菜回来听个课挺好,增长知识,大家也会更加文明了!”听课的刘大爷说,“大家也希望阿拉会城村越来越好啊!”据悉,此次讲课活动作为五龙乡“居民文明素养行动”的一部分,有力夯实了会城精神文明建设的基础。今后相关活动将在全乡各文化礼堂进一步铺开,为扎实推进东海五渔村”建设再添新力。

  (来源:五龙乡)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