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章隽达到五龙乡会城社区村文化礼堂调研

2018-03-21 14:26:16 来源: 作者:

  3月20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章隽达一行到五龙乡会城社区村调研文化礼堂工作。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董凯云、五龙乡党委书记乌海鸣陪同调研。

  章隽达一行通过细致查看文化长廊、礼堂广场舞台、会城学堂等板块的布置,对会城文化礼堂的功能进行调研。并结合现场正在开展的文明素养课堂,对会城文化礼堂的运作进行了解。

  在实地调研并听取初步汇报后,章隽达对会城社区村文化礼堂建设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下阶段能继续做好会城文化礼堂的运行管理工作,确保渔农村文化礼堂功能最大化。

  据了解,会城社区村文化礼堂按照“一馆一台一长廊”为主的布局开展建设,于2017年底完成施工并投入使用,补全了五龙乡文化礼堂全覆盖的最后一块拼图。运行过程中,会城文化礼堂结合实际有序开展各类教育实践活动,收到了群众的欢迎和认可。

  (来源:五龙乡)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