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召开基层统战工作座谈会

2018-03-21 14:30:23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全县党建工作会议和县统战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加强基层统战联络员业务引领,菜园镇于3月20上午召开基层统战工作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镇党委委员韩娜、镇统战工作人员及各社区(村)统战工作联络员。

  会上,韩委员传达了全县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菜园镇2017年统战工作,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2018年统战工作要点进行布置;同时逐条解读《舟山市民间信仰场所考核细则》。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纷纷发表对2018年统战工作的想法和建议。

  镇党委委员韩娜强调,全镇联络员要牢固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树立统战工作无小事的意识;二是要切实掌握统战工作的相关政策,不断夯实基层统战工作基础;三是要牢牢把握统战工作重点,以攻坚克难的精神切实解决工作难点,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工作要点。

  (来源:菜园镇)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