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春风行动”吹沐万家 嵊泗举行精准帮扶现场招聘会

2018-03-21 15:39:03 来源: 浙江新闻APP 作者:

  

  近日,嵊泗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门在岛沁公园举行“春风行动”吹沐万家精准扶贫齐奔小康人力资源现场招聘会。56家部门、企业携331个岗位前来招揽。针对就业扶贫对象推出特定57个岗位有,还在各乡镇设置了招聘会分会场方便求职者应聘。

  招聘现场,不少求职者向工作人员咨询岗位信息,填写求职登记表,很多都是有备而来,带了自己的个人简历和求职所需材料。“我们这次要招的人主要是以服务员、前台、接待为主。目前来看有意向的求职者不是很多。”某酒店负责人告诉笔者。

  

  笔者在现场看到,前来求职者当中以本地居民为主,其中应届毕业生也有不少。即将毕业的小周大学里主修韩语,打算找行政相关的岗位,而此次宝捷船代推出的岗位正适合她的预期。“我是应届毕业生,社会阅历不够,招聘会可以为我们提供就业机会。”小周说。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