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市治水办到洋山镇督查五水共治与治水执法检查

2018-03-21 15:38:14 来源: 作者:

  【嵊泗新闻网洋山3月21日讯】昨天,市治水办到洋山镇督查五水共治与开展治水执法专项检查。县治水办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据了解,自2017年3月22日全省召开剿灭劣V类水誓师大会后,洋山镇结合本地实际,迅速掀起全面消灭劣V类水工作热潮,经过为期3个多月的整治,10处小微水体均通过验收组的验收。督查组先后查看了大井潭池塘、电厂池塘、长坑山塘等水体的整治情况。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对该镇五水共治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督查组强调,要乘势而上,积极营造良好治水氛围,深入实施库长制,建立长效机制,防止反弹,在提升水环境的同时,更要因地制宜做好水文化的宣传。

  记者获悉,此次五水共治督查与开展治水执法专项检查,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治水治污大会战的决策部署,继续大力推进治水工作。

(作者:朱善忠 通讯员:李思倩)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