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不动产权属证明可实现网上查询打印

2018-03-22 09:22:21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毛宇洁

   

   【浙江在线嵊泗3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毛宇洁)近日,记者从县不动产中心了解到,我县不动产权属证明的查询打印功能已在浙江政务服务网上线。只要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网页版(http://www.zjzwfw.gov.cn/)或者浙江政务服务APP,市民足不出户就能自行打印盖有电子签章的查询结果。

    据了解,不动产权属证明的查询打印首先要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网页或者浙江政务服务APP,选择对应地区。没有注册过的市民要先进行实名认证,登陆之后在“热点服务”中选择“不动产登记服务”,之后选择“权属证明”,然后填写相关信息,查询、打印盖有电子签章的不动产权属证明。

    该证明可作为子女读书、房产抵押、银行贷款、户口迁移、遗失补证、无房证明等场景中的名下不动产情况的证明。有了这项功能以后,市民免去了去现场办理的麻烦。“在外地的嵊泗居民现在也可以自主办理打印证明,不用特地跑来嵊泗办证了,为他们省去了不少时间和花费。”县不动产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该项功能也是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决策部署的落实,深化简政放权、优化服务工作。由于不动产权属证明网上查询打印涉及个人隐私,县不动产中心负责人也提醒广大市民注意保密,保护好个人相关信息。

编辑:毛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