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山司法所多举措开展法律服务工作

2018-03-22 09:22:49 来源: 作者:

  嵊山司法所为更好服务和贴近群众,让群众享受身边的阳光法律服务,多举措开展法律服务,使服务工作融入基层。

  普法工作融入现场咨询。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现场咨询会,司法所工作人员积极参与,现场进行各项法律服务,接待群众咨询30多人次,分发各种普法宣传资料80余份。法律援助深入招聘现场。在全县“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嵊山分会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积极送援助到现场,现场对招聘工作有关的工种、条款、待遇等进行咨询,接待了咨询居民20人左右,居民群众对这种形式的法律援助非常认可。

  法律宣讲融入清风诵读会。积极参与“家书抵万金”清风诵读会,内容涉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大家学习十九大精神,坚守两个百年中国梦,要有担当历史使命的责任感。

  (来源:嵊山镇)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