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枸杞乡知联会开展“杞心同心 携手同行”会员联谊交流活动

2018-03-22 09:23:31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枸杞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会员之间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共同搭建起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这个大家庭的情感桥梁,3月20日晚,枸杞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办“杞心同心携手同行”会员联谊交流活动,共有来自机关、小学、幼儿园、卫生院等单位的30余会员参与。

  此次活动从策划到正式举行,各会员单位积极配合、热情参与,经过多次协商最终商定活动方案,落实相关活动细节。活动开始前,知联会会长呼吁会员们要增进了解,加强融合,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在各自的岗位上身体力行为全乡各项社会事业发展、各项中心工作的开展贡献力量。此次活动共有两个环节组成,第一环节为“自我介绍”,现场所有人员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新老会员之间有了初步的了解,各单位会员也彼此间加深了印象。第二环节由游戏串接组成。“你画我猜”、“踩气球”等游戏充分考验了各位会员的团队合作精神,也一次次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促进了该乡党外知识分子的互相沟通和交流,也很好地展现了会员互助合作的团队精神。参加活动的会员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知联会的活力,加强了彼此的沟通联系,提升了知联会这个大家庭的活力,并表示今后一定会积极参与全乡社会事业的各项工作中去,为枸杞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枸杞乡)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