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枸杞乡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8-03-22 16:40:14 来源: 作者:

  3月21日下午,枸杞乡召开了2018年安全生产(渔业、消防、三防)工作会议,乡党政领导、机关干部、各社区村主要负责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渔船老大、养殖户、渔家宾馆业主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明明乡长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深刻地分析了全乡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对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唐乡长强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和保障,必须时刻居安思危、防微杜渐。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狠抓安全生产意识强化;二是严把安全重点领域关卡;三是力求安全监管方式创新;四是实推安全基础保障能力。全乡务必上下齐心、持之以恒抓好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守好安全底线。

  在会上,唐乡长还代表枸杞乡人民政府与各社区村、企业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渔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安全度汛》等安全责任书。

  (来源:枸杞乡)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