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五龙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2018-03-22 16:45:00 来源: 作者:

  3月22日上午,五龙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着重围绕全县党建工作会议要求和县委书记方敏讲话精神,部署安排全乡党建工作。乡党政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定点指导员、各党支部负责人和党务工作者,及乡机关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组织、宣统分管领导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各社区村党支部、非公企业党支部与乡党委签订了党建工作目标管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还就五龙乡2018年书记项目“支部‘第一副书记’中层干部锤炼帮扶工程”进行了动员,通报了实施方案。

  乡党委书记乌海鸣强调,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原则,做好全乡党建工作,为五龙乡“五大会战”提供切实保障。一是要注重固本强基,发挥党组织主体作用,落实各项党建责任,注重品牌建设创新,不断强化组织保障;二是要强化宣传引领,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深化主题教育活动,落实统一战线工作,营造良好发展氛围;三是要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深刻检视转变作风,强化监督管理措施,确保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来源:五龙乡)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