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花鸟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2018-03-23 09:22:52 来源: 作者:

  3月22日,花鸟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县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重点。

  乡党委书记杨玉斌首先传达了全县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对县委关于党建工作四点要求、方敏书记关于打造嵊泗铁军几点想法、提高干部执政本领八项要求等进行了阐述。杨玉斌要求,抓好2018年花鸟乡党建工作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放在管党治党的首要位置;要有党建“一盘棋”的意识,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要坚持从严管党治党;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以党建为引领,带动各项工作抓落实出成效,为建设“三岛融合”新花鸟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宣读了2017年度县级以上各项先进名单,对2018年宣传统战工作要点、2018年组织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

  (作者:潘奔  来源:花鸟乡  宣传委员:庄东凤)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