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大学习大调研大练兵活动动员会

2018-03-23 11:19: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3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3月22日下午,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大学习大调研大练兵活动动员会会议回顾总结了系统各单位过去一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18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大学习大调研大练兵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永革出席了会议。

 

  刘永革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强化主体责任,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举措;要注重队伍建设,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宣传铁军;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高质量和高标准开展全系统大学习大调研大练兵活动。

  会议还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市县纪委全会会议精神。

编辑: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