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国网嵊泗县供电公司举办“学习十九大 展望新时代”党建知识大赛

2018-03-23 15:17: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毛宇洁

   

    【浙江在线嵊泗3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毛宇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掀起各级党组织的学习热潮,近日,国网嵊泗县供电公司举办“学习十九大 展望新时代”党建知识大赛。

   比赛采用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题型,共有6支队伍参加,竞赛的知识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党史及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十九大相关内容、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比赛中,参赛选手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沉着应战、对答如流,现场气氛热烈,充满看点。比赛还设有观众抢答环节,大家都积极参与。经过激烈角逐,机关队勇夺冠军。

    此次比赛旨在鼓励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贯彻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大的团队合力促进企业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推动我县电力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毛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