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各单位组织党员代表开展祭奠革命烈士活动

2018-04-03 17:05:09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4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今天上午,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县委党校、菜园镇沙河社区和驻嵊官兵等党员代表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怀着凝重的心情祭奠革命先烈。

  在烈士陵园内,党员们庄重地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献上了花圈,并手持菊花,肃立默哀,缅怀革命先烈。期间,党员们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依次来到革命烈士墓前,敬献鲜花,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沉痛哀思和崇高敬意。

  党员们还来到烈士纪念馆,观看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在这样的节日里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他们永垂不朽的革命精神。在这里重温入党誓词时,也让我更增添了一份责任感和使命感。”前来祭奠的一名党员告诉记者。

  据悉,在清明节前后,我县各单位充分利用烈士纪念设施,加强对党员和职工开展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光荣传统的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党爱国爱民的热情。

编辑: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