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旅游亮相2018苏州国际旅游展

2018-04-09 10:07:00 来源: 作者:

  4月5日,由苏州市旅游联合会主办,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作为合作单位的2018苏州国际旅游展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嵊泗县旅游委组织参加此次旅游展。

  在现场,嵊泗旅游通过指南、线路折页和手绘地图等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展现时,吸引了广大市民和游客、参展商前来参观咨询及业务洽谈。嵊泗枸杞岛、花鸟岛名声在外,其中苏州市民对两岛游玩线路情有独钟,咨询情况异常火爆。整个展会共计发放资料1000余份,宣传纪念品500余份。江苏客源市场是我县旅游的重要客源地之一,此次参展为进一步巩固和深耕该客源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进一步提升我县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悉,苏州国际旅游展活动为期3天,本次旅展以“新时代、新旅游、新生活”为主题,吸引了世界各地旅游机构、航空公司、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度假区、景区、酒店等旅游相关企业前来参展。还有优质的旅游文创产品及各类互联网旅游企业的智能应用,在展会现场进行体验和销售。

  (来源:县旅游局)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