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浙江第一 2017省级政府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排名出炉

2018-04-18 09:26:1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政务66.png

  浙江在线杭州4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春华 通讯员 王黎婧)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电子政务研究中心网站消息,近日,《省级政府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调查评估报告(2018)》在京发布。2017年度省级政府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排名,浙江居榜首。

  消息称,2017年,受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公室委托,国家行政学院电子政务研究中心依据国办印发的《“互联网+政务服务”技术体系建设指南》,对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开展了第三方评估工作,形成了《省级政府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调查评估报告(2018)》。

  报告显示,2017年我国省级政府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持续提高,“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取得明显成效。根据综合评估,2017年度省级政府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前10名依次为:浙江、江苏、贵州、广东、安徽、北京、福建、重庆、四川和山东。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