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迎接旅游旺季 景区准备好了

2018-04-20 17:16:47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4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随着天气不断转暖,我县也将迎来新一轮的旅游旺季,除了各商家和民宿业主正“摩拳擦掌”准备应战外,我县的各大景区景点有条不紊地准备着。

  在六井潭景区,记者看到,景区内原本一条长长的木栈道已经被青砖和鹅卵石路面所代替,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古香古色。十几名来自上海的游客,在这青砖路面上愉快地拍起了合影。“这一条路全是由青砖条组成,很有特色,看上去像是民国时代的砖。”一位游客说。

  在和商套景区的海角茶楼,一眼望去,工人正在对外墙进行粉刷,并对内部的装饰进行更新改造。记者看到高处观光平台的木板已经换成柏油地面,并被刷成了和护栏相统一的白色。经过几个月的升级改造,茶楼面貌焕然一新,简单大方的图案配上旖旎的风光更显海岛特色。

  县旅投公司景区景点部经理郑志虎向记者介绍说,今年本岛几个景区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一些新的设施设备,比如在和尚套景区要建一个400平方米左右的遮阳设备,在大悲山景区也正在建一个游客休息平台,提高客人的舒适度。

  另外,在今年的旅游旺季到来之前,基湖沙滩还将增加部分业态商店。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部分景区的部分设施设备正在新建当中,尽最大努力为游客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除此之外,县旅投公司还打造了一批具有嵊泗特色的旅游商品,将在旅游旺季时满足游客多样化购物需求。郑经理说,接下来会在沈家湾码头和基湖沙滩推出两个嵊泗旅游商品专卖店,在各个景区景点也会设立旅游产品专柜,把富有嵊泗特色的旅游产品向外推销出去。

编辑: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