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参观"洋山深水港" 感受改革发展新成就

2018-04-23 17:02:00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党建活动形式,丰富基层党组织生活,4月20日,县发改局(统计局)机关党委以“参观洋山深水港感受改革发展新成就”为主题,依托与上海同盛(投资)集团机关党总支联建共建活动平台,前往洋山深水港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近距离感受洋山的发展和变化,感受祖国建设成就,学习洋山精神。

  上午,县发改局(统计局)机关党委一行首先来到洋山深水港展示中心开展交流研讨活动,会议通过双方4位党员干部就自身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以及十九大精神对自身业务工作的引领指导作用进行交流。同盛集团机关党支部邹宁波同志就建设洋山深水港的战略意义与五大发展理念在洋山深水港的体现表达了自己的见解,认为洋山深水港四期的建设过程中处处体现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县发改局机关党支部牟月军同志重点对学习和发扬“洋山精神”,增强机关党员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谈了自己的认识。最后,双方联建活动领衔人书记孙伟和唐平波分别发言对此次交流研讨活动给予肯定。唐平波书记表示,本次联建活动是一次体验式的党日活动,机关党员充分学习领会到了企业党建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更是一次生动的学习交流会,我们要学习洋山精神,学习企业党建引领项目建设的制度机制,更好地服务于本地建设,服务于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下午,党员干部坐车参观了洋山深水港四期自动化无人码头,2350米岸线上,高耸入云的岸桥,整齐停放着50辆自动导引车(AGV),加上后方堆场上的全自动轨道吊,“无人码头”使党员干部们充分领略了伟大工程的宏伟壮观和国家改革发展的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一定要把上海建设发展的新理念、创新创造的新思路,充分借鉴和运用到我县发展改革的实践中,为海洋经济发展和美丽海岛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县发改局)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