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新增一条网上售票通道 7座以下车辆可网上订车位

2018-04-30 10:11:51 来源: 浙江新闻APP 作者:

  

  从5月1日起,嵊泗客运总站将新开通一条网上售票通道,7座以下车辆进出嵊泗可网上预订车位通道。

  “交通一直是制约嵊泗旅游发展的瓶颈之一,尤其到了夏季旅游旺季的高峰期,甚至会出现‘一票难求’情况,车辆进出也是如此。”据嵊泗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益宾介绍,此前也曾有江苏、南京的游客反映,凌晨三四点左右驾车出发,好不容易到沈家湾码头,却因购不到船票,只能望洋兴叹。

  “我们此次开通网上预订车位通道,也是跟上互联网时代更好服务旅客的一大举措。 ”刘益宾说,需要网上订票的车主,可提前一天进入嵊泗客运总站微信公众号或嵊泗交通旅游APP船票的预订页面进行预订。需要提醒的是,网上预订成功后,至少需要提前45分钟到现场办理摆渡手续。沈家湾客运站取票点在售票大厅内的微信取票窗口,凭身份证即可办理;李柱山客运站的取票点,则在摆渡车辆办理窗口,同样需凭身份证办理。

  目前嵊泗开通的车客渡每天有7个航班,此次开通网上预订车位通道的是其中的5个航班。其中,沈家湾开往李柱山车渡有2个航班,分别是早上9时25分和晚上8时的航班;李柱山开往沈家湾也有2个航班,分别是下午3时30分和6时的航班;同时每天还有李柱山至三江的1个航班,李柱山发船时间为早上8时10分。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