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自行车赛第二天 观众热情依旧

2018-05-02 16:46:22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毛宇洁

  【浙江在线嵊泗5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毛宇洁)今天是2018年环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嵊泗站)的第二天,观赛的群众热情依然不减,他们在赛段附近,为选手们加油呐喊,汇集成一道独特的风景。

  早上9点30分,在比赛起点县海洋文化中心,记者看到已经有不少群众在赛道旁围观,大家早就抢占有利位置,拿着手机准备拍摄选手们出发的精彩一刻。上午10点整,随着发令枪的响起,选手们你追我赶,竞相出发。

  五龙赛段坡度较大,山路蜿蜒,看点十足,运动员们前后差距不断拉大。每次有选手经过,周围观赛的群众都会大声加油,为运动员鼓气。“我已经是第三年观赛了,选手们都很卖力,期待她们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村民张阿姨笑着说。

  在基湖赛段,村民游客早就聚集在警戒线外一起观看比赛,虽然是比赛第二天,但是大家热情依旧,三五成群观赛,遇到精彩的瞬间还会拿手机记录下来。来自上海的游客徐女士说:“来这儿旅游碰巧看到这样大的比赛非常开心。比赛的照片我们都拍下来分享给亲友,运动员们都很棒。”

编辑:毛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