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精彩瞬间: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行时

2018-05-03 10:35:27 来源: 浙江新闻APP 作者:

随着一阵欢呼,挪威高科技产品女子职业自行车队的贝克尔·夏洛特率先冲线,完成了总路程83.7公里的第二赛段赛事。

5月2日,2018年环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嵊泗继续激情上演。

据了解,第二赛段的总路程相较比赛首日更长,许多参赛选手表示,与先前刚参加的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相比,嵊泗的赛道公路完全不同,其弯道多变,地形各异,对每个车队来说都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5月3日,136名选手将在嵊泗迎接85.35公里赛段的比赛,并决出各奖项的最终得主。

【浙江新闻+】

本次比赛是继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后亚洲唯一的一项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这场高品质的国际性自行车赛事,今年已是第六次来到海岛嵊泗,比赛吸引了14支国内外女子职业自行车队参赛,包括美国赛兰斯女子职业自行车队、中国丽以芙女子职业自行车队、俄罗斯国家队等世界顶尖车队。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