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总工会举办庆“五一”慰问演出

2018-05-04 17:16:21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5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昨晚,由县总工会主办的庆“五一”慰问演出在县岛城广场举行,为广大群众、职工献上视听盛宴,共庆劳动节。

  随着一阵音乐响起,激昂奋进的大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拉开了演出的帷幕。“龙飞凤舞旗正飘飘,天涯海角赤子心,满目朝阳复兴路……”歌曲《中国印》融合传统元素,以音乐语言展示了“中国梦”;舞蹈《饮酒欢歌》以婀娜的舞姿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对劳动者表达敬意。《东海》、《祖国颂》、《美丽嵊泗》等歌舞表演精彩纷呈,以不同的表演方式赞美为建设祖国、建设美丽海岛做出贡献的劳动者们。

  此外,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知识竞赛活动,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舟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垃圾分类等知识进行宣传。

  据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庆祝“五一”劳动节,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向广大职工群众表达深深的敬意。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