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五龙乡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2018-05-08 17:40:51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5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今天上午,五龙乡在会城村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该乡全体机关干部、社区村党员干部群众、联合执法工作组以及会城村第一书记团队和县纪委部分党员干部等70余人对村内的垃圾死角、沙滩垃圾和违章建筑进行了清理整治。

  活动中,干部群众们冒着细雨,戴着白色手套,不怕脏,不怕累,拿着扫帚、火钳、铁锹等工具,认真清扫沙滩、路面上的垃圾等,并把垃圾全部堆积至指定地点进行集中清理。

  看到干部群众们都在积极清理垃圾,不少周边的村民也纷纷加入到环境卫生整治中。“夏天快到了,这样整治过后,苍蝇蚊虫也会减少很多。环境整治好了,为我们村发展旅游也能打下基础。”村民华阿姨说。

  干部群众们还把部分居民房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会城村的卫生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各区域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县纪委副书记、会城村第一书记孙斌告诉记者:“这次环境卫生整治也是响应县委县政府五大会战其中的一项工作,会城岙环境很优美,相信通过这次整治后,这里会越来越好。”

  据了解,活动共出动人员70余人次,垃圾清运车12车,清理垃圾20余吨。

编辑: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