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组织收看全省对外开放大会视频会议

2018-05-09 15:41:27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毛宇洁

  【浙江在线嵊泗5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毛宇洁)今天上午,我县组织收看全省对外开放大会视频会议。会议表彰了对外开放先进单位,研究部署全省对外开放工作,会议强调,要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坚持“一带一路”统领,全面推进开放强省。县领导周振海、马海龙、林静、何国忠等在嵊泗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大手笔谋划推进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2.0版,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赋予自由贸易试验区更大改革自主权”的要求。先人一步打造以数字贸易为标志的新型贸易中心。下大力气把杭州大江东、宁波杭州湾新区打造成为标志性、战略性改革开放大平台。以更大创新力度建设高质量外资集聚先行区和境外并购回归产业园。对标世界一流水平打造宁波舟山国际枢纽港和“义新欧”班列统一品牌。加快培育进口商品“世界超市”,把握我国主动扩大进口的机遇,重点打造若干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进口商品展销平台。充分发挥世界浙商作用,打造各具特色的“华商之窗”。精心打造一批国际人文交流平台。下决心在对外开放体制机制创新上实现新突破。实施新的富有竞争力的对外开放政策,制定“1+1+5”的对外开放政策体系。

编辑:毛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