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组团参加2018长三角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博览会

2018-05-10 10:07:00 来源: 作者:

  由上海市农业旅游经济协会主办,以“走进美丽乡村,体验农游乐趣”为主题的“2018(第五届)长三角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博览会”4月26日至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展中心举办。

  我县积极组团参与,通过发放内容详尽、制作精美的宣传手册、手绘地图等近千册宣传资料,设置具有渔村特色的手工制品、海鲜产品展位,举行配套海岛韵味表演和体验活动,展示了近年来海岛乡村旅游发展成就,形成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良好氛围,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前来询问和体验,成为展会的焦点。

  此次博览会,围绕着“吃、住、行、游、购、娱”的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文化要素,促进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的转型升级,全面展示长三角休闲和乡村旅游发展的成果。推动、引领休闲农业旅游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已然成为农民增收的渠道,新农村建设的载体,丰富市民生活的场所,成为城市居民周末休闲度假的首选地。

  (来源:县旅游委)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