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新增两个“省级农家乐集聚村”

2018-05-11 17:06: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5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近日,我县五龙乡黄沙村和枸杞乡大王村被评为第十批“浙江省省级农家乐集聚村”。

  黄沙村近年来陆续被评为省级绿化示范村和省级文化示范村,近几年黄沙村更是着力打造渔家乐和民宿产业。据了解,黄沙村现有渔家乐船只21艘,去年共接待游客7万余人次。

  黄沙村不但拥有完善的渔家乐设施,村中还有大小两个沙滩,大黄沙滩是泗礁本岛第三大沙滩,长度为1500米,沙滩上有着优质的黄沙资源,松软细腻。

  另一个上榜“省级农家乐集聚村”的大王村属于枸杞乡大王社区,位于枸杞岛中心地段。社区所在地是枸杞乡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商业繁荣,“三产”兴旺。

  大王村地理位置优越,景色优美,拥有万亩贻贝养殖基地后头湾海域,同时,村里以贻贝养殖为纽带,打造海上牧场旅游观光平台。

  据了解,目前,我县共有“省级农家乐集聚村”6个,分别为菜园镇基湖村、高场湾村、石柱村,五龙乡田岙村、黄沙村以及枸杞乡大王村。

编辑: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