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山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18-05-16 09:48:42 来源: 作者:

  为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强乡风文明建设,营造嵊山优美的人居环境,推动嵊山镇和谐社会发展,在5月12日母亲节到来之际,嵊山镇工会、团委、妇联、计生协等部门联合举行了“乡风文明,你我同行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嵊山镇乡风文明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拉起了“乡风文明,你我同行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横幅,从小学生宣读、分发垃圾分类倡议书开始,整个活动分为“垃圾分类知识小讲堂”、“垃圾分类实践亲子活动”、“垃圾分类现场知识问答”、“垃圾分类承诺签名”等多个环节,并穿插了快板、独唱的节目,寓教于乐,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尤其在知识问答和签名承诺环节,大家积极参与,争相举手回答,有序上台承诺签名,将活动推向了最高潮。

  通过本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嵊山广大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居民朋友们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嵊山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推进增添了浓重的一笔。

  (来源:嵊山镇)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