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副市长方维一行到黄龙乡调研

2018-05-17 16:55:50 来源: 作者:

  5月16日上午,副市长方维带领市教育局、市卫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调研黄龙乡的教育和卫生工作,副县长林琳、黄龙乡党委书记翁宇等陪同调研。

  在黄龙小学和黄龙幼儿园,方副市长一行视察了校园建设情况,观摩了现场教学内容,并详细了解了学校安全工作、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及素质教育实施等情况。

  在黄龙卫生院,方副市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卫生院的基础设施、医护人员配备、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等情况,并与医务人员进行了交流。

  调研中,方副市长对该乡的学前教育、义务教育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教育工作要主动克服生源逐年减少的困难,积极发挥优势,不断探索特色,努力打造独具黄龙特色的小班化优质教育,决不能让一个学生输在“起跑线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努力提高医疗水平,进一步提升群众就医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黄龙乡)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