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山镇开展票决民生实事项目监督视察活动

2018-05-17 16:56:03 来源: 作者:

  为有效地监督票决产生的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工程,拓展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途径,5月15日,嵊山镇人大代表小组按照对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工程实行“分组到人”式监督的工作计划,在镇人大主席团的指导下分别开展了监督视察活动,相关社区村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视察活动。

  根据“分组到人”式监督方案,第三、四、五、六监督小组分别对陈钱山社区村道路硬化工程、陈钱山社区村边坡治理工程、泗洲塘社区村绿化美化工程、泗洲塘社区村老广播站改建工程等4项工程项目进行了实地视察,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工程进度及后续工作的情况汇报。监督小组还对下步监督视察活动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镇人大主席马殿雄表示,对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实施“分组到人”式监督,不仅能丰富代表小组的活动形式,提高代表的参政议政能力,更重要的是发挥了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充分体现了民情民意。

  活动期间,代表们还沿途视察了周边的环境卫生,并向镇人大主席团提出了几点意见建议。

  (来源:嵊山镇)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