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洋山镇圣港社区召开居务监督委员会考核会议

2018-05-18 14:50:42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民主监督工作,不断完善居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制度,深化基层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居民自治,洋山镇纪委对圣港社区2017年度居监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居务监督小组成员、该镇纪检小组成员以及居民代表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大家听取了社区居监会主任毛三军就居务监督委员会一年来对社区事务决策与执行情况、社区党务公开、居务公开情况、社区财务管理制度执行情况、社区干部履行职责和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的监督情况作了总结汇报。两委班子成员和居民代表还对居务监督委员会满意度和信任度进行了测评。

  对于2018年的工作,考核组要求,监督委员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对社区实施的每项决议和工作进行监督,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要及时将收集到的各种信息与社区沟通,并督促社区两委及时落实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在社区两委和群众中切实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

  (作者:毛三军  来源:洋山镇)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