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市监局马鞍分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分类评价培训

2018-05-18 15:27:39 来源: 作者:

  近日,县市监局马鞍列岛分局为提高企业单位安全风险管控能力,专门开展了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分类评价培训活动,当地42家企业共计50余人次的特种设备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或特种设备操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由县市监局特监科唐旭欢科长负责主讲,期间,唐科长依照《评价规范》所规定的主要内容,从企业的组织、制度、技术、应急等四个方面实施有效安全管控和防止隐患形成进行了系统性介绍,并结合当地企业安全管理隐患详实地回答了培训企业所提出的设备操作方面的问题,唐科长最后要求各企业单位重视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分类评价工作、认真建立评价台帐和及时开展好备案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企业单位特种设备安全风险管控水平和安全隐患排查能力,有效保障了企业单位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