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海洋与渔业局领导坐班窗口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2018-05-18 15:28:38 来源: 作者:

  5月15日,县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欧焕康来到县审批服务中心海洋事务窗口,换位体验“最多跑一次”的办事流程,调研改革情况。

  欧副局长详细了解了海洋与渔业办证办件工作开展情况,与窗口人员进行了业务交流,认真学习了窗口办事流程及操作方法,并作为一名窗口人员接受群众的咨询,现场为其办事答疑解惑。

  截止目前,嵊泗县海洋与渔业局全面贯彻“最多跑一次”改革,坚持不懈地推动政府职能机构的自身改革,共计梳理海洋与渔业办理事项13个主项、40个子项,不断优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解决渔民办事“最后一公里”问题。欧副局长也表示,将进一步推进海域使用权审批和不动产登记发证的流程再造、数据共享,促进多项目合并办理,实现多证一次办,多事一次结。

  (来源:县海洋与渔业局)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