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人大周振海一行赴县海洋与渔业局调研

2018-05-18 15:30:43 来源: 作者:

  5月16日,县人大常委主任周振海一行赴县海洋与渔业局开展海洋与渔业工作专题调研。县海洋与渔业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与了会议。

  会上,县海洋与渔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军作了专题工作汇报。周振海主任重点了解了渔业经济工作、海水养殖、休闲渔业、减船转产及舟山市国家级海洋特别保护区管理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和与会人员一起交流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县人大常委副主任陈忠祥、唐金吉先后作了重要讲话。

  周振海充分肯定了县海洋与渔业局工作开展情况,他对下阶段海洋与渔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摆正心态,正确面对机构改革,突出做好渔业管理及渔业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二要总结经验,进一步贯彻落实舟山市国家级海洋特别保护区管理条例;三要因地制宜,合理发展海水养殖,控制养殖规模与密度,实现养殖从量变到质变。

  (来源:县海洋与渔业局)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