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县开展西部乡镇伏休暨安全管理大检查

2018-05-18 15:31:20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有关渔场修复振兴的决定,巩固深化“一打三整治”成效,切实做好全面伏休期间各项工作,5月15日,刘立峰副县长带领县海洋与渔业局、县安监局、洋山镇人民政府等相关单位对洋山镇各港区内的渔船伏休情况和港机船管理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中,刘副县长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伏季休渔制度,坚定不移把渔场修复振兴与安全管理工作推向纵深。对此,刘副县长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各乡镇要高度重视违禁渔获物执法检查及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属地领导,层层落实监管职责。协调办要做好牵头和协调作用,明确部门职责,强化责任落实,提高行政效率,避免推诿扯皮。二是要包干巡查,严防死守。明确监管责任人,实施海上、港口码头、市场、餐饮场所、定点收购单位包干巡查,并保持足够的巡查强度。三是要多措并举,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高度重视群众举报和媒体曝光事件,把握舆情动态,及时进行处置和反馈,及时进行反思和整改,展现行政机关良好形象。

  (来源:县海洋与渔业局)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