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妇联主席顾晶锦一行到嵊山镇调研

2018-05-21 10:34:10 来源: 作者:

  5月17日上午,县妇联主席顾晶锦、副主席叶玲一行到嵊山镇调研。嵊山镇组织委员、镇妇联主席以及各社区村妇联主席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顾主席一行认真听取了嵊山镇妇联上半年的主要工作以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详细了解了嵊山镇妇联在上半年开展的特色工作,对妇女骨干为妇联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顾主席指出,基层妇联要在“会改联”的基础上,配优配强妇联队伍建设,发挥巾帼妇联在垃圾分类、美丽庭院创建等中心工作中的作用;要强化“一村一品”的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品牌,积极发挥妇女特有的优势,做好各项中心工作的引领作用;要强化群众需求导向,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议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走访了嵊山镇美丽庭院创建现场并进行指导。

  (来源:嵊山镇)

编辑:杨卫